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区“阳光体育节”拉开帷幕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区“阳光体育节”拉开帷幕。学校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我的体育梦”故事大王比赛,赛前,同学们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比赛时,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同时,学校还组织了“我的中国梦,我的体育梦”征文比赛,同学们以我手写我心,书写自己或身边的体育故事,抒发着青少年的青春梦想。
    最后,学校还隆重地举办了校级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乐队、花束队、彩旗队、班级方队依次接受检阅,看,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彰显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诠释了对运动精神的理解。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上游;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比赛期间的广播稿更是为激烈而有趣的竞赛场面增添 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  张玉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