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学习传达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月25日上午,共青团威海市委召开全体机关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赵冰书记传达了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省委陈必昌书记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2017年威海团市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赵冰书记指出,要以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的安排部署,努力形成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工作合力,在总结梳理团市委2016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团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的工作。
    赵冰书记强调,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工作注入青春活力;要切实了解把握青年所需,找准青年工作的切入点,积极作为、努力工作,着力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青春扶贫、互联网转型升级等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要加快适应共青团工作新常态,深入推进“五项行动”和团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赵冰书记要求,2017年,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做到正本清源。要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抓好从严治团这一主题,积极稳妥推进共青团改革,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