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威海市青年企业家之间相互了解,寻找合作共赢提供平台,1月12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腾飞梦想 慧聚共赢”年会举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赵冰,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申万兵应邀参会,市青企协会长陈林、常务副会长唐金喜、副会长于志刚等,市直机关青联、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年书法家协会等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年会分为和谐、发展、圆梦、共赢四个篇章。年会首先展示了青企协在过去一年中围绕会员单位交流沟通、促进各界青年团体合作、参与社会公益慈善等方面为实现威海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并经青企协会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增补新任副会长1名、新会员8名。年会上,为支持威海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中国人寿保险威海分公司特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赠予保额200万元的保险。市青企协会员、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松也捐款3万元助力省级“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小鸡快跑”公益项目。

 近年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团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基层脱贫攻坚活动,多次组织会员到米山镇西山后村围绕生态园区规划、现代农业发展等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出谋划策,强化帮扶村经济造血功能。目前,帮扶村已建成总投资60万、占地100亩的特秀山拓展培训基地及栽培火龙果、木瓜、冬枣、无籽石榴等特色水果大棚20个,实现了旅游产业和观光农业项目的同步发展。年会现场,米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包军英也特意向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帮扶村发展成果。

 年会现场,市青志协副会长、长城爱心大本营负责人刘长城展示了国赛金奖项目“轮椅上的画家梦”的部分油画作品,并现场义卖。在“励青公益”拍卖会上,参会人员积极举牌竞买青美协、青书协提供的拍品,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励青公益”学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