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组织开展“保护大天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认真落实荣成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精神,深化推进“青春绿色行动”,切实把绿色生态理念融入团的志愿服务当中,荣成团市委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及部分社会青年志愿者开展“保护大天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114日,荣成团市委组织旅游局、林业局、民政局、教育局、公园管理处、成山镇、俚岛镇等7个团组织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烟墩角大天鹅保护基地、成山大天鹅保护区开展保护大天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置保护警示牌、清理白色垃圾、制止游客不文明行为、疏导交通秩序等实际行动,向往来游客宣传文明观赏和安全保护意识,有效地提高了游客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有利于维护大天鹅栖息环境的生态平衡。

    据了解,今年1月至3月的周末期间,荣成团市委将组织17个团组织的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批次到大天鹅保护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往来游客宣传“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文明和谐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