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开展新学期军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5日,荣成市宁津完小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4天的军事训练活动,从小锻炼学生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养他们自强自立的习惯,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军训科目包括:队列、齐步走、稍息、立正、四面转身、国防教育等。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从教官的命令,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言行,团结互助,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刻苦训练,继承和发扬了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真正做到认真学习队列队形的要求,并将教官所教知识达到熟记并熟练掌握。“抬头挺胸!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一阵阵洪亮的口令声此起彼伏,训练场上生机勃勃。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增强了学生良好的日常行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使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更加刻苦锻炼自己,发展自己,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