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发来感谢信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威海市委收到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的感谢信,对我委在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中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本届威海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志愿服务工作中,共青团威海市委结合大赛主题特色和组委会工作要求,按照“定场地、定岗位、定数量、定来源、定人选”的五定原则,主动与大赛组委会对接,根据各部室场地岗位、人员数量、专业分类等实际需求,从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山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4所驻威高校集中选拔招募了768名学生志愿者以及部分社会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了4场基础培训和1场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满足了各部室实际用人要求,圆满完成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得到领导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威海铁人三项系列赛中,共青团威海市委立足职能,密切团结各成员单位,探索工作方法,积累工作经验,以为赛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为已任,大力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