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光助残庆祝国际聋人节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4日,由威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长城爱心大本营、橄榄爱聋中心承办的“手语使我平等”公益晚会在山东大学(威海)玲珑堂拉开了帷幕。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申万兵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手语歌曲“手语星空”的唯美旋律中开启,“国际手语大家学”将晚会带入高潮,大家纷纷起立跟着手语老师学习“爱”的国际手语,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对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们表达着爱意。最后,主持人和威海各界爱聋人士一起上台表演主题手语歌“手语使我平等”。

  近年来,团市委、市残联等 相关单位加大助残工作力度,先后开展了“你是我的眼睛”“手牵手同成长”等一系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这是一台旨在关注聋人的世界,了解聋人的文化,发展聋人的教育,促进聋人的自强的晚会。聋人虽有缺陷,但心灵同样是美丽的,他们和正常人一样,为富国强民做着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