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5周年,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警示未来,进一步推进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九一八”国旗下讲话活动。9月18日清晨,院团委牵头组织一次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讲话,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二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利用团日活动时间,各系团总支采取青年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主题团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开展“微博话题我参与”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青春威职”新浪微博开通的#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微博话题讨论活动。通过讨论交流,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和爱国精神。

四是观看历史记录片,撰写观后感。组织学生观看“九一八”事变的史实资料影片,撰写观后感,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感受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培养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