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0日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我院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中午,院团委在步行街以宣传看板的形式,重点宣传了预防网络诈骗、网络盗窃、网上个人信息泄漏等内容;向过往的师生们发放了500多份网络安全小常识等宣传材料。

当天晚上,各系部团总支利用晚自习期间,通过主题班会、安全知识讲座等方式,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青少年网络安全小常识》,并观看了《网络安全不烦恼》《网上身份,安全应用》等视频,让大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主动学会保护自己。

此外,院团委还充分利用“青春威职”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站等传播媒介,向全院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大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将帮助广大师生加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