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快快乐乐迎中秋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13日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欢度中秋 喜迎新生”文艺晚会,12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迎崭新的大学生活,共留美好的青春回忆。

晚会开始,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生化系特意为新生录制的视频。系领导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2400块月饼,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生化系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生化系红苹果音乐协会精彩献演了开场曲《beam》、《爱要坦荡荡》,一下子把大家带入了热烈的氛围。诗朗诵《但愿人长久》缓解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之情。《what'syourname》、《西游新说》等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也让学生们大饱眼福。旋转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在团圆的夜空中散发着青春、动感和欢跃的浓浓气氛,最后一曲《仰望星空》,配着天上高悬的明月,生化系的中秋之夜浪漫妩媚而激情澎湃。

9月13日晚,经管系2016级新生举办了迎中秋联欢晚会。

    当晚,同学们将教室布置得格外温馨,他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一首《南山南》将同学们的思绪紧紧拽住,勾起了无限深情;一段精彩的独舞更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在做游戏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班级氛围一片火热。系里为全体学生发放了月饼,使同学们校园的中秋节多了一份温馨。

    本次晚会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使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交流认识的机会。

    9月14日,国际商务系中秋节贫困学生座谈会在系会议室召开。系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及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既畅谈自己在学校所感受的温暖和关怀,也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快乐和感悟,并对院系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大家品尝着月饼,气氛轻松融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