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学生作品获全国职院创新创业创效大赛一等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1日至14日,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福州落下帷幕。我院推送的经济管理系学生李德鑫、肖乾合作完成的社会调研论文《高职大学生“沙粒化”问题研究与营救计划》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置中职组和高职组两大组别。其中中职组设创意设计和创业计划两个赛项;高职组在中职组基础上增设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和社会调研论文两个赛项。

大赛吸引了全国2000多所职业院校的15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复赛共收到全国32个省级组委会报送的969件作品,最终确定384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复赛和决赛专家评审,共有29件作品获特等奖,99件作品获一等奖。

我院获奖作品是针对当代大学生受互联网发展影响,变的冷漠、消极、孤僻、麻木这一“沙粒化”现象深入调查研究,并在调查的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营救策略,可以给予各院校在改善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问题上提供有效的帮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