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共青团威海市委在全省2016 年“面对面”主题调研报告评审中获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以来,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2016年“面对面”活动主题调研,并向团省委推报了相关调研报告。近日,团省委组织专家对全省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严格评审,确定市级一类报告2篇,二类报告3篇,区县级优秀报告3篇。其中,共青团威海市委推报的《关于全市青年创业工作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二类报告。

 近年来,共青团威海市委对“面对面”工作高度重视,年初启动并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活动,就青年就业创业多次进行专题调研,并走访联系了一线基层的创业青年,召开分享交流会,形成了有较高理论水平、较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调研报告,获得了团省委的充分肯定,也为我市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