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检验检疫局举办团的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22日,威海检验检疫局举办了团的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团市委书记赵冰、威海检验检疫局局长陈俊新、威海市直机关青联主席郑海峰出席,来自市直机关及各领域团员青年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参观了局团支部机关办公环境,听取了局机关各部门职能的介绍;观看了团支部视频短片,进一步了解了团支部围绕中心、服务青年的举措。随后一行人员又参观了局荣誉室、青年文化长廊、团的发展历程长廊、机关青年之家建设、全国青年文明号检务大厅等机关团建文化。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与青年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勉励青年们要深刻理解共青团的价值理念、思想主张和工作重点,鼓励更多青年踊跃参与到共青团改革和各项活动中来,为加快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