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8日,团威海市委召开“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工作推进会,就全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落实,并对下一步“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建设深化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各区市、开发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部分市直单位团委、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社会公益组织及新媒体行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威海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赵冰书记围绕团省委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全市“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前期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梳理总结,并从现实意义、存在问题、目标任务等方面切入,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和鞭策鼓励。赵冰书记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从提升线上互动黏性、抓好线下活动开展等方面想办法、出点子,切实加强微邦专家团队组建以及互动社交平台的运维水平。同时要在“青年之家”工作中压实“建”的责任、提升“管”的水平、增强“用”的效果,通过密切联系青年,以艰苦创业的精神确保年内工作任务的完成。由此进一步打造形成以“线上‘青年之声’工作引领、线下‘青年之家’平台呼应”为局面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工作目标。

会上,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苗海云同志就我市出台的《威海市“青年之声”网络互动社交平台评价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微邦组织创建以及“青年之声”平台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通过“手把手地教、面对面地学”等方式着力提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的运维能力,确保“青年之声”线上互动交流真正活起来,广大青年团员真正用起来,线下主题活动真正办起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