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环翠区委开展“国史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更好地让青少年了解国史、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七·一”前夕,共青团环翠区委举办了“国史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革命老同志为温泉五中的同学们宣讲“国史、党史”。团区委书记王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殷树山老人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用朴实通俗的语言,以追忆历史,展望未来为主线。讲述中国走过的不平坦的道路,介绍了改革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在场的300多名师生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引导青少年了解我们祖国的历史,唤起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对祖国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师生们表示,通过老人深情并茂的演讲,深深体会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领略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希望这样的宣讲活动能够长期、持续的举办。

      

       此次活动是“国史党史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五场,前四场分别在北竹岛、半月湾、翠竹、新苑学校举办。团区委希望能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丰富青少年学生的国史党史知识,增强爱党爱国信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