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对韩合作交流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30日,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来威交流洽谈。此次活动是由威海市青企协副会长、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辉发起组织,威海市青企协副会长李佰科、孔德坤及部分会员参加洽谈交流。

本次活动是我市紧抓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建设、综合保税区获批等叠加政策优势,推动中韩企业间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在构建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提供双方中小企业及青年创业企业进军两国市场信息,支持和开展两国青年创业企业间的人员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会议期间,中韩双方分别就开拓中国市场战略和威海开放新机遇发表主题演讲。威海市家家悦集团、中外运、新大东、方正国际、乐佰特等38家企业与25家韩方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洽谈,促成双方企业达成贸易意向40多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