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将爱心进行到底 ——威铁公安“微爱志远”服务队走访慰问社区老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威海站派出所“微爱志远”志愿服务队铁警志愿者与“仁德”公益组织走进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祥台社区康悦园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在那里安享晚年的老人们,将中心变成了一片充满爱心与欢乐的海洋。

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中心后,立刻探望了因瘫痪卧床30多年的老人丛培阳、肢体二级残疾且患有先天性侏儒症的老人谷庆珠以及因车祸导致肢体瘫痪的辛永飞,送上了水果和牛奶等营养品。青年铁警还根据分组安排,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并和老人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状态。在交流过程中,铁警们不断为因病卧床不起的患者鼓劲打气,引导其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老人和家属们对于铁警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期望能够经常来看看他们,一起多聊聊天、说说话。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出了威海青年铁警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热情,拉近了铁路公安与社区民众的距离,也通过“微爱志远”服务队“奉献微爱,成就志远”的宗旨目的以及“心系百姓,服务人民”的实际举动,凸显出“警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