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到我区调研青年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环翠区团委

      

       2016年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熙殿同志一行到我区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及团组织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常红军、副书记邹智敏及团区委书记王珊等陪同调研。

       赵熙殿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广泰的展厅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关于广泰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的汇报,之后来到13楼职工中心参观了解广泰公司员工文化建设及团组织建设情况。

       广泰公司为全亚洲最大的空港地面设备生产企业,企业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比例达到71%,是一支非常年轻的团队,广泰公司按照党委与工会、团委 “三结合”的架构组成,突出党建引领团建,下设六个团支部,由各部门及生产一线青年骨干员工兼任团干部,保证把团组织活动的触角深入到基层,更好地了解青年员工、服务青年员工。历年来,广泰公司青年工作效果明显,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