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喜报】我区获得多项市级“美德校园、美德少年”荣誉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环翠区团委

       近日,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团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威海“美德校园、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正式落幕,我区码头小学、千山路小学获得威海美德校园称号,卢思齐、李诚彦、那瀚文、胡以沫同学获得威海美德少年称号,孙晓莹、陶尚明、夏浩然同学获得威海美德少年提名。

       此次开展的2016年度威海“美德校园、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经过各级评选活动组委会推荐、市级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授予威海市码头小学等10所学校“威海美德校园”称号,授子卢思齐等20名同学“威海美德少年”称号,授予孙晓莹等20名同学“威海美德少年”提名奖。

       希望此次活动后,我区受到表彰的学校进一步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不断加大德育创新力度,增强德育工作的时代性、规律性、实效性。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增长才干, 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