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威海地区“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风采展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丁勇,男,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推拿理疗科主任。

 个人事迹:丁勇从事临床医学12年,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他兢兢业业、心无旁骛地进行临床治疗和疾患康复工作,手把手“传帮带”,勇于奉献,无怨无悔。他医术精妙却谦虚好学,“博取众长,不放弃每一次学习机会”是他的真实写照。刻苦钻研的他在应用传统手法治疗骨科、伤科疾病方面,手法独特,效果显著。在“三点可调式颈椎反曲牵引器”、“多点可调式床头牵引器”等医疗器械技术革新中提出了多个改进方案,研发成果均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在《实用针灸推拿治疗学》编撰中,他负责了3万多字的编写工作。目前他还兼任中国针灸学会经筋诊治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及威海市卫生学校兼职讲师,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着积极贡献。

 

 

 

李彩霞,女,群众,现任乳山市大孤山镇初级中学教师

 个人事迹:李彩霞是乳山市大孤山镇初级中学的一名教师,其父于2004年患上了肺癌,她和丈夫一起为父亲日夜奔波、求医问药。在父亲去世后,她的母亲又被查出患有颅底巨大型脑膜瘤。心情沉重的她来不及自我调整恢复就又踏上了带母治病的道路,数年内跑遍了全国各大医院,一年行程上万里。后来母亲接受了射波刀治疗,病情趋于稳定。现在她在保证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全身心地投入到照顾伺候母亲的事情中,事无巨细、不辞辛苦地悉心照料母亲的生活,数十年如一日,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