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冯家小学 “三举措”抓好期末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期末临近,冯家小学紧密部署,狠抓期末各项工作的落实,让师生顺利完成学期末的各项任务,高高兴兴回家过暑假。

一是抓好复习工作。根据学期初制定的教学目标要求,分年级召开复习研讨会和考前动员大会,鼓足师生的信心,高效开展期末复习。与此同时,严禁老师提前上课、拖堂、超量布置作业等现象发生,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快乐地复习。

二是抓好安全工作。学校组织班主任老师认真抓好学生的防溺水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并通过班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深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加强与公安、家长密切配合,共同监督,为学生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三是抓好评价工作。要求各班主任结合学校制定的“十习惯”要求,针对学生的日常各项表现,精心填写学生素质报告册,给学生评语点评要跳出分数的圈子,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素质教育,力争客观、公正、全面地评价学生一学期来的整体表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