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5日,由院团委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经典诵读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院长曲桂东及1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共有来自10个系部的1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热情诵读了中华经典诗词《三字经》、《沁园春.雪》以及充满爱国情感的诗篇《满江红》、《少年中国说》、《青春中国》等经典作品,通过集体诵读、配乐吟唱、情景表演等形式,演绎中华经典文化,诠释对国学经典中所蕴含深刻道理的理解和思考。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凭借作品《礼仪之邦》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和应用外语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船舶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和工业技术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了传统文化精神、彰显了经典诗词的魅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