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在全团唱响“到青年中去”的工作主题,6月17日,威海团市委举办了“学讲话 话改革 谋发展”专题开放日活动。来自我市学校、街道社区(乡镇)、青年社会组织、基层团组织等不同领域青年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实地参观了威海团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了机关设置、各部室职责,相关品牌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团组织机关的工作内容和氛围。

 随后,召开了宣讲座谈会,团市委书记赵冰围绕威海共青团开展的主要工作、共青团工作的改革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青年代表也就共青团组织如何吸引 青年、共青团改革、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团市委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的工作也对题答问,对有些疑惑现场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并要继续跟进相关 工作和问题。

 据了解,除团市委机关举办开放日以外,全市4个区市、5个企业以及2所高校的团组织也将陆续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威海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座谈会和新媒体平台等渠道,不断倾听青年呼声,汲取青年建议,实现到青年中去,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