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白沙滩小学少先队按时上岗确保学校工作有序进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白沙滩小学少先队按时上岗确保学校工作有序进

   

 看到前面整齐的队伍了吗?每天早上,白沙滩小学的同学们就这样踏着朝阳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学校,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为什么他们的纪律这样好呢?我们再看后面的这张照片,是的,就是这些少先队长们的功劳。他们每天早早来到学校,无论是寒冷的冬日还是炎热的酷暑,他们的身影总在那里,小红帽和臂章是这些值日队长的标志,也是他们的骄傲。他们多为五年级的大同学,是低年级的榜样!他们早上在外值日,口中喊着“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排好路队”“主动右行”的口号;中午在餐厅里为打饭吃饭的同学维持秩序;晚上在夕阳的辉映下,他们用标准的站姿,鲜艳的红领巾和小红帽送走了同学们。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同学们都开始了忙碌的学习生活,这些少先队长们也早早的上岗了,他们尽职尽责,热情懂礼貌,保证了学校教学的顺利进行。他们是勤劳的小蜜蜂,有了他们,白沙滩小学会开出更美的“花朵”,会酿出更香甜的“蜂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