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华能威海电厂“三色帆”青年志愿者队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上午9:00分,华能威海电厂“三色帆”志愿者分队进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志愿行动,组织了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威海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志愿点亮青春,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志愿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批食品和生活用品。

 上午10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孤残儿童的生活起居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治疗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他们送上了关爱和祝福。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志愿者参与,活动中,运行和燃料支部的志愿者们自行自发为孩子购买了礼物,威海市无偿献血志愿队的星级志愿者也参与了活动,多名退休志愿者慕名而来,还有很多志愿者自行驾车来到活动现场,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温暖。

 华能威海电厂 “三色帆”青年志愿者分队成立于今年的9月13日,隶属于集团、公司团委“三色帆”品牌志愿者队旗下,截至目前,注册队员80余人,随着队员的不断加入,队伍的不断壮大,志愿队也将继续秉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持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积极树立华能“三色帆”志愿品牌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温暖这座美丽的海滨小城。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