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青志协举办“青年之声——庆元旦 迎新兵”拥军慰问演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12月24日,由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承办的“青年之声•庆元旦 迎新兵”拥军慰问演出在驻威海军某部举行。

 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志工部积极筹备,广泛发动,经层层筛选,将高质量的节目送给子弟兵,极大的丰富了92319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部队官兵与广大志愿者的互动环节,生动的体现了“军民一家亲,鱼水不分离”的和谐共建关系。看到官兵们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心中充满成就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高度重视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建设,组织各区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爱民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加入到拥军爱民这一活动中来,将拥军志愿服务活动做成一个品牌,进一步形成汇聚效应和社会影响,以此带动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我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感染下,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