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海洋垃圾防治专题培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6年12月9日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经营管理系承办的海洋垃圾防治专题培训活动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中,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志愿者刘燕妮通过PPT课件从“海洋垃圾的定义及危害、海洋垃圾的来源和分类、海洋环保志愿服务的定义与要求、保护海洋的方法、保护海洋环境的意义”五个方面介绍了海洋垃圾防治的相关知识,让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海洋垃圾的危害及海洋垃圾清理的重要意义,并纷纷申请加入威海市海洋环保志愿服务队。

 为贯彻落实2015年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习近平主席访美成果,推进威海—纽约海洋垃圾防治“姐妹城市”合作进程,进一步完善海洋垃圾防治工作机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实现“到2020年,海洋垃圾防治长效机制基本形成,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对于海洋垃圾的防治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取得重大进展。”的目标,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严各落实责任,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让广大市民认识到海洋垃圾防治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海洋垃圾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海洋垃圾防治知识宣传及海边垃圾清理”“青年之声·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的活动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海洋垃圾防治志愿服务活动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