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市、县级总辅导员培训班在威海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少先队总辅导员的专业素养,推动少先队工作科学发展,11月1日至3日,山东省市、县级总辅导员培训班在威海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市、县级总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我市近60名骨干少先队辅导员聆听专家授课。

 培训会上,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号召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引导少年儿童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

 培训期间,全国知名少先队工作专家华耀国、柯英分别围绕少先队工作根本指导思想、少先队活动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部分市、县级总辅导员围绕任职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经验交流。全体参训学员还赴民族复兴教育基地(威海)刘公岛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少先队工作,配齐了市、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定期举办培训班,加强辅导员交流,提高少先队辅导员素质,为少先队工作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