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创业青年喜获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24日,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揭晓,经过评审会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产生10名“山东青年创业奖”和10名“山东青年创业奖提名奖”。我市青企协会员、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松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荣誉称号;市青企协会员、山东曼威软件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蔄滨等获得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提名奖”称号。

 李武松,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威海临港区青年企业家创新联盟副会长职务。荣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威海十佳创业之星”、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创业类人才等称号。2012 年,李武松主导创建了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带领公司建立了亚洲唯一一条树枝状聚合物生产线,组织编写并制定了国内首个树枝状聚合物企业标准,公司高纯度实验级产品已被国内近 100 所重点高校院所应用,成功替代了进口产品。作为亚洲树枝状聚合物产业化领军人物,首次作为特邀嘉宾收到国际“IDS”峰会邀请,并获得第十届“IDS”峰会举办权。

 蔄滨,山东曼威软件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任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副秘书长、威海市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同时作为山东大学的就业创业导师,为威海市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大学“创青春”创业大赛等多个青年创业大赛担任评委。先后荣获“山东创新型儒商”、“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威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威海市第五届十佳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蔄滨于 2010 年成立了山东曼威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信息技术外包(ITO) 和业务流程外包(BPO)业务。自 2013 年起,连续两年销售收入增幅在 80%以上。目前,公司在广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在济南设立营销中心,在威海、济南、烟台、潍坊设立了服务外包业务基地。

 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目的是通过选树青年创业典型,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战略的实施,促进全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各市、部分省级厅局、商协会和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推荐人选89名。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社会化预评审、候选人公示、书面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确定候选人,并最终通过评审会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产生获奖人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