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今天我是你的眼睛”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伴随着盲人朋友深情演唱的《你是我的眼》歌曲,“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10月14日,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残联联合长城爱心大本营共同举办的“今天我是你的眼睛——带你领略四季的变换”大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中心青年干部志愿者一对一的搀扶盲人朋友走进葡萄园,让他们通过亲身采摘感受春华秋实的自然和秋收的喜悦。  

 通过参加“今天我是你的眼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干部受到了教育、陶冶了情操,增强了珍惜健康、珍爱友谊、珍重残疾人的责任意识,更加激发大家的爱岗敬业、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热情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