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塔中协作区举行一体化建设特色成果展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8日上午,“爱在这里传递”塔中协作区一体化建设特色成果展示活动在塔山中学操场举行,环翠区教育局高军局长、梁刚副局长以及教育局教研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山东海警第一支队一大队队长于军波,环翠区中小学校长及分管领导、社区居民、家长代表、塔山中小学师生共计2300多人参加。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分别体现各学校的艺体特色:塔山中小学的合唱、舞蹈社团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桂冠,带来师生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等;威海十中和翠竹小学的戏剧和舞台美术特色,带来舞蹈《月狐吟》、戏剧《彩虹下的秘密》;北竹岛小学和望岛小学的艺术体操、合唱特色,带来合唱《鲁冰花开》、《生活的节奏》等。最后,活动在塔中协作区教师合唱《四德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核心素养,促进了塔中协作区一体化建设。塔中协作区以合唱为抓手,秉承着“促进均衡、辐射品牌、资源共享、提升内涵”的基本思路,全面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全面打造了协作区艺体教育特色。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