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在全市团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团市委立足工作实际,以“三个通过”为抓手,积极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网络宣传与下发学习通知相结合,在全市团组织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团市委利用理论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其深远影响,并在“双微”平台及团属网站做好理论宣传;同时下发专题通知,号召全市团组织通过举办主题团日、座谈会、报告会、研讨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将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切实做到学习宣传“长流水、不断线”。

 二是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团市委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加深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更加深入地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三是通过发挥服务联系青年的优势,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团的各项主题活动相结合。团市委号召各团组织在实践活动中深化团员青年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立足工作实际,以“青年之声”线下活动、“团干部1+100”联系青年活动、演讲比赛、征文大赛、知识竞赛等为举措,提高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主动性,提升团员青年对会议精神的理解程度,不断丰富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内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