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威海市文登区实验小学少先队举行护美社团工作交流分享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及时了解开学以来少先队护美社团成员的工作管理情况,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实验小学少先队举行了“参与管理 我尽我责”少先队护美社团工作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每位护美小使者都将自己所负责区域的各项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自己在执勤管理中所遇到的困难。辅导员老师把大家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并引导他们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在相互的交流碰撞中最终寻找出了最有效的解决方法。辅导员还鼓励护美小使者们要努力成为校园里最有效力的管理团队,在做到身正为范的前提下,要将学校路队、卫生、常规等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监督管理。

 此次活动,让实验小学更多的队员由被动管理走向了主动参与,队员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极大提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