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顺利完成第九届国际渔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第九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更好地配合本届渔博会各项工作开展,共青团威海市委按照组委会工作需求,积极协调对接山东大学(威海)等驻威高校,按时完成了共计53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为渔博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

 国庆节前,团市委根据渔博会组委会工作需求,从赛会岗位职能和任务分工出发,正式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经与山东大学(威海)沟通对接,在周密考虑和协调高校专业分配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的基础上,从严从优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53名,在博览会期间协助举办方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步,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将于10月14日对志愿者进行专业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确保为本届渔博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