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开展 “班级管理小妙招”经验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管理水平,10月17日文昌小学开展了“班级管理小妙招”主题的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德育处主任周建华和全校十七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两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从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规范班级管理、加强家校沟通等方面交流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小妙招;分享了感动故事,在大量活生生的典型案例中,展示了优秀班主任对学生的爱心,对家长的诚心。最后,周建华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班主任工作方法有成千上万,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但只要班主任讲究方法,从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采取学生乐于接受的教育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循循善诱,勤于管理,善于总结自己的经验,并形成自己的特色,定能水到渠成,让班级集体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本次交流活动给班主任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了班主任队伍的均衡发展,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