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硬笔书法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思想,培养学生正确的文化观念和价值取向,荣成市宁津完小举行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低年级组与高年级组分组比赛的方式,从各班分别选出10份优秀作品参赛,各班级学生在统一的比赛纸张上以规范、标准的楷体字书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神情专注,不甘落后。不论是坐姿,还是行笔,都较前段时间有了质的飞跃,认真书写已成宁小学生的一种习惯。通过书写比赛,孩子们把这十二个词语深刻地记在脑海中,更好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有效引导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