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三名青少年获评“全国最美中学(职)生”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关于2015年度全国寻访“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公示的通知》在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站公示,威海市第一中学车金翼、第二中学张小雨、卫生学校李宇佳获“2015年度全国最美中学(职)生”称号。

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于20156月起,在全国发起寻访一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过校、区(市)、市三级推报,我市涌现出了多名勤奋好学、技艺精湛、全面发展的青少年典型。经过市级评审,最终推选车金翼等三名中学(职)生参加全国评选。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中学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导中学中职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