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区蔄山中学召开中考动员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中考临近,为了激发学生的斗志,在迎接中考的路上做最后冲刺,6月3日下午,蔄山中学在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初四中考动员会。校长许世春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激情四射的《超越梦想》的旋律中开始,首先由许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分析我校当前发展形势,对老师提出要端正工作态度,注重方法,精心备课,高效率、快节奏,倾注爱心,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对学生提出要胸怀奋斗目标,树立必胜信念,端正学习态度,讲究方法技巧。校长的讲话精彩动人,鼓舞人心,为师生复习迎考指明了方向。
之后,教务处于主任就中考动员做了《屈指可数的日子》主题讲话,围绕着“自信、冷静、成功”展开,他希望每个同学在生活上每天保持积极地心态,调节好心态,防止出现过于兴奋或焦虑的状况;学习上培养认真、仔细的能力,他还就答题技巧、如何做到不怯场等细节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并激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用科学的方法、平和的心态、拼搏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接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愿与同学们一起冲刺,备战中考,要认真分析今年的中考动向,认真分析摸底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全力备好课。最后学生代表发言,全体初四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号召下,高举拳头,庄严宣誓。誓言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他们表示,要树立信心,加倍努力,决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创造中考佳绩。
本次大会,增强了初四全体师生的信心,鼓舞了他们的斗志,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2015年的中考中,蔄山中学一定能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