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汪疃镇中心卫生院2015年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积极响应《临港区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体现出医疗质量是民生之本,幸福之根的主题思想,我院于81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质量提升活动。此活动于1023日圆满落下帷幕,全院54名卫生技术人员参加此次比赛。

根据提升医疗质量的具体要求,本着“什么岗练什么兵,什么缺补什么”的目标,将岗位比武分为临床医疗、护理技能及院内感染、医技、公共卫生、中医、药事六个部分,医院统一购买相关教材,以科室为单位,科主任为主组织职工学习本专业的相关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卫生系统的法律法规及各专业的核心诊疗制度等,将学习形式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除统一理论培训外,还于每天交班、查房及各科诊疗活动中,由科主任或上级医师随机提问,随机讲解,让理论随时与临床结合,让学习始终贯穿在工作之中。为防止部分人员学习走神,用形式掩盖懒惰,每周一由业务副院长命题,进行统一考试,检验阶段性的学习成果,对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让分数落后者当场红红脸、发发汗,让批评变成触动,用分数推动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院医护人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执业能力明显增强,服务能力和专业素质明显提高。今后我院将以我区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的开展业务学习,形成医疗质量发展动力,推动我区医疗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