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神中、神小师生舞蹈队在市广场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24日,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君子之风•美德威海”广场舞大赛在威海经区石苑广场举行。来自威海各区市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最后,由神道口中学、神道口小学40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次大赛是威海市“爱文明家园、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全市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参赛作品分指定舞蹈和自选舞蹈两部分,神中、神小代表队参赛的指定作品是《文明家园》,自选作品是《海滨神韵》。在最近一个月里,老师和同学们都利用午休、间操和活动课的时间进行排练,从舞蹈动作、队形变化、参赛服装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力求尽善尽美。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在比赛中,神中、神小代表队凭借优美的舞姿和优雅的舞台表现力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载誉而归!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