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第一小学开展大队委竞选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完善少先队组织,全面提高队员的整体素质,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经过精心策划,高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于201597-8日,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三个流程:自荐、初选、竞职。开学初大队部下达通知,由三到五年级各班级自选出三到五名品学兼优、以身作则的少先队员,作为本次大队委候选人。97日下午,大队部通过自我介绍、谈话提问以及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了初选,初步选拔出60名少先队员进入竞职环节。98,通过初选的候选人在阶梯教室迎来了激烈而紧张的竞职演说,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候选人通过3分钟演讲向台下的评委们拉票,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的侃侃而谈,分析自己的竞职优势,讲述自己的工作思路。候选人声情并茂的演讲,敏捷的思维,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代表以及同学们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评委的打分结果,其中校领导和家长代表打分占总分的60%,学生代表占40%,选拔出24名优秀的大队委代表,产生了新一届的大队委委员,五年级的李凌峻以最高分88.88分当选为高区第一小学新一届少先队大队长。

本次竞选活动,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一次参与的机会,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成长的空间。充分展示了高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员们敢于挑战、勇敢自信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新一届大队委一定能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规范加特色”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