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荣成]石岛23中学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3月26日下午,荣成市二十三中学区在学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荣成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兼人武部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许岩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孙治国同志,学区全体党员
干部、近年来退休校级领导、教职工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区党支部书记孙科校长作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在行动上抓好结合,结合学校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在组织上统筹兼顾精心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市局第六督导组许岩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学区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强化领导、认真组织,积极调研、坚持领导带头行动等方面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