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制度
团市委机关干部联系基层工作制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团市委机关干部联系基层工作制度
       
    一、团市委全体机关人员实行分市区(高区、经区、工业新区)、市直工作片(机关片、公司局片、企业片和学校片)联系包点制,从书记到一般工作人员每人负责联系1或2个工作点,包点人作为团市委联系市区和市直工作片的纽带,重点做好对基层的工作指导和沟通联系。
    二、主要工作内容。对联系点的自身建设、团建和工作活动开展、贯彻落实团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等进行指导、督促;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工作开展情况;注意挖掘、培养、宣传各类工作和个人典型;开展经常性的调查研究;注重加强基层的思想工作作风建设;切实为基层办好事、办实事;指导基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效优质,争创一流,创工作名牌,树共青团形象。
    三、工作形式。定期向联系点通报信息,提供有价资料;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及时给予工作指导;组织相互观摩学习交流;定期召集或召开有关会议。
四、实行工作考核。每人每年下基层时间不少于2个月,撰写调研报告2-3篇,具体指导基层开展特色活动1-2次,所联系的市区或市直工作片保质保量完成团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联系点年终考评情况与包点人年终考核挂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