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新春第一场大型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鼓励青年人才来威就业乐业,为大抓经济、服务企业提供坚实人才保障,1月31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职等你来 就选威海”暨“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新春第一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图片

全市300多家大型国企、科研单位、冲击百亿目标企业、高科技企业、民营企业参会,提供了1.2万多个招聘岗位,共有1.43万名求职者现场参会,企业现场收到简历9076份。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公益就业指导项目,指导师根据求职者自身情况进行意向指导、岗位分析、简历诊断等,为青年求职者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服务。

下一步,团市委将深入实施“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项目,陆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快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大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构建起服务优秀青年人才的优质平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