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威海市活动正式启动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9月1日上午,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委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同心·文明同行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故事分享会”走进智慧大厦,面向企业进行网络文明宣讲,各企业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威海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威海市职业学院老师刘翠玲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题,从黑客与信息安全,网安、国安、民安,网络安全法,文明上网拒绝网络暴力等方面进行宣讲,她以图文、视频、数据、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互联网法律法规,引导各企业做到依法上网、文明用网、安全护网,自觉提高网络文明素养。

通过刘翠玲的讲解,在场的企业青年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丰富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加强个人信息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为个人乃至企业在今后参与互联网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提供了防范措施和解决办法。

威海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威海市委还将继续推进“网络同心·文明同行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故事分享会”系列活动,切实让安全用网、文明用网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实际,共同建设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倡树网络文明新风、打造网络清朗空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