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共青团威海市委联合举办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图片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9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共青团威海市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市直机关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演讲比赛决赛在威海群众艺术馆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旭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20余个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旭东在致辞中强调,举办演讲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主要负责人为年轻干部讲廉政党课、组织新入职新提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等制度,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此次比赛经过前期各单位组织预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立足本职,紧扣主题,深入剖析年轻干部警示案例,倾情讲述青春励志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名参赛同志获一等奖,5名参赛同志获二等奖,7名参赛同志获三等奖。演讲比赛决赛全程采取网络直播,70余个市直部门单位设分会场,组织年轻干部在线观看。

团市委书记李正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为市直机关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载体平台,教育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年干部迈好人生第一步。团市委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目标任务,强化全面从严治团,以务实的举措助力城市对青年更友好,以过硬的作风引导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凝聚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年力量,不断营造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