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2月21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李正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团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对照党代会报告《牢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殷切嘱托 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 奋勇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把准工作方向、筑牢思想根基。

会议强调,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我市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团市委全体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要坚持创先争优导向,发扬“是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优良传统,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在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上勇担当、走在前。

会议要求,要聚焦“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这一目标任务,从青年成长成才政策体系建设、城市对青年的综合吸引力等方面调查摸底、研究分析,以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来威留威就业和创新创业、青年助力精致城市建设、青年社会融入为切口,分解任务指标和具体推进措施,列入团市委年度重点计划,做到一项一项抓推动、一年一年抓问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在创新突破中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