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威海市享受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志愿者公示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根据《关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报考硕士研究生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教学厅〔200418号)《关于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42号)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年度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规定,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经全国项目办审批同意的地方项目的志愿者,在升学等方面与全国项目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经共青团威海市委审核,现将威海市享受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山东项目志愿者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参加西部
  计划时间

服务
  期限

毕业学校

学历

服务县(区)

1

张子月

2018

3

聊城大学

本科

经区

2

刘辉

2018

2

滨州学院

本科

经区

3

孟瑶

2019

2

枣庄学院

专科

高区

4

刘蕾

2019

2

滨州学院

专科

环翠区

5

张亚琳

2019

3

山东理工大学

本科

高区

 

公示期3个工作日,自20221024日至1026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0631-5177861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