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来威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10月9日至10日,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王怀远、程大超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团市委书记李正、副书记巩勋、夏华等陪同调研。

9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会议,团省委调研组一行、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区市、开发区团(工)委书记近20人参加会议。李正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团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怀远重点就县域改革、乡村好青年、青工委、青年之家和智慧团建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强调,要求各区市以党建带团建为基础,以县域改革为抓手,推动共青团改革不断深化。

图片

10日上午,团省委一行来到文登,实地调研了张家产镇青工委建设和道地西洋参非公企业团建,并就县域改革、青工委建设等工作与文登区各镇街团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10日下午,团省委一行赴米山镇西铺头村调研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于镇榕“栗景新天地”田园综合体项目引才、育才和项目发展,与于镇榕就产业发展、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乡村好青年的实际需求。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荣成市,实地调研了斥山街道芬芳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团建工作和青少年服务项目,以及寻山街道青工委校地合作和青年之家建设服务等,调研组对荣成市镇街青工委积极发挥青年之家阵地载体作用,联合驻地高校哈理工大学(荣成)创新策划校地合作项目表示认可,指出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谋划出思路、出亮点、出成绩,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根基。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调研要求,紧紧围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乡村好青年选育、镇街青工委等重点工作,研究任务指标、扎实推进落实、探索工作经验,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力推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质扩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