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青春赋能 实干担当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30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本次大会突出“云”招商,主会场设在济南,在16市设分会场,分别举行了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张宏伟、杨丽、徐东明出席威海会场活动,张海波致辞,张宏伟主持。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我市部分重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创新创业者160余名嘉宾在线参会。活动中,亿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杰、威高集团副董事长陈林等5位嘉宾围绕促进交流合作、加快威海发展在线发表主旨演讲;北京联东威海国际企业港、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等7个项目现场签约。

在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筹备过程中,威海团市委坚持以搭平台、引项目、拓人脉、优服务为宗旨,全力做好大会相关服务工作。

及时沟通联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各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组织,邀请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威高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威高集团副董事长陈林,香港状元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文夫,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好想你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训,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马栏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北京双创街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潘石坚参会。

通过电视台、报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阵地,广泛宣传近几年青企峰会取得的成果,展示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新成效。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李武松,以及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接受了大会记者采访。体现了全市上下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大考”,向全球发出威海好声音、展现威海新作为,拓展对外合作新领域新空间。

保持与团市委邀请的5名参会嘉宾的沟通联系,指导参会嘉宾线上及时参会,确保嘉宾不错过大会的每个精彩瞬间;组织全市青年企业家线上收听收看大会,吸引更多青年企业家投身全市经济发展工作大局。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陈林,作为重要嘉宾作主旨演讲,题目为《致力创新发展,携手健康未来》。陈林会长表示,作为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长,将努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和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针对青企峰会重点发布的“威海国际动漫基地”项目,联合环翠区对该项目持续跟踪服务,赴日照与主要合作方山东甲壳虫动漫进行了项目对接,引进了龙俊产业发展集团、威海星汇谷创新科技公司作为专业招商策划团队,计划引进100家上下游机构、20 家领军企业入驻基地;通过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对世界500强企业、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并对历年青企峰会意向落地威海项目进行集中联系调度。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围绕“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威海国际海洋科技城实际需求,发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外联作用,延伸招引触角,拓展项目渠道,力争招引一批签约合作项目;加强与重点产业园区合作,梳理园区招商重点和产业发展方向,组织开展针对性强、富有实效的园区推介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